IHG抽奖,万豪四万分新促销

IHG小程序里新增了一个抽奖活动,没啥技术含量就不多说了,直接试试手气吧:

撸了可怜的200分到手,蚊子腿毛也是毛。

大家抓耳挠腮等了好几天的万豪新促销总算来了,很搞笑的是刚上线没几小时就吓得赶快改条款了,刚好省得我多费笔墨。还是说一下活动规则:

  • 这是万豪旗下高档民宿Homes & Villas的活动
  • 预订窗口:5月1日至5月3日
  • 入住窗口:5月1日至9月9日
  • 限房价货币为美元、英镑或者欧元的民宿
  • 连住四晚以上每次可获得40,000分奖励

由于新增的货币限制所以国内/亚洲这个价格洼地基本上没戏了,但欧美地区仍然适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搜整个国家然后价格从低到高排序,预订页面就会直接显示奖励分是否适用。注意可能还有清洁费、押金(可退)等费用,英国最便宜的四晚两百多镑:

保加利亚、土耳其等地则有两百欧左右的:

鉴于万豪火速改规则的动作,建议大家预订页面截图以防后面需要撕。

万豪每万分的价值大约500元,因此以上的示例都能做到收支相抵甚至“正收益”,如果大家找到了其它好地方欢迎分享。需要提醒的是Homes & Villas基本是没什么会员权益的:房晚正常,积分一半(5分/$1),金卡及以上有少量欢迎分。

对于刷房冲白金、钛金来说这个活动还是非常不错的,顺便入手海量积分,前提在于你能肉身去这些低价城市。不过相对于民宿而言我还是偏爱酒店,而且感恩Q1我只差两晚就钛金了,不用刷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