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巴林威斯汀酒店

比较平淡的希尔顿酒店住了两晚,换到不同地段的威斯汀体验一下。万豪在巴林的分布可能是连锁酒店里最好的了,除了全城(国?)最顶级的酒店之一丽思卡尔顿以外还有艾美、威斯汀和Residence Inn坐镇;三家的房价还都比希尔顿、IHG贵好多,用积分很划算。

从希尔顿打车到威斯汀也就十来分钟,巴林路况好Uber也便宜。这家威斯汀很有意思,不仅和艾美酒店连着而且同一栋楼还是全巴林最大的百货商场City Centre,构成了奇特的三位一体。

City Centre里购物就不说了,还有不少如肯德基麦当劳之类的快餐店,想便宜解决的话很方便。除此以外位置也谈不上好坏、反正巴林步行环境较差基本去哪都得坐车,而且眼瞅着周围靠海但别说沙滩了连好点的海滨都难得一见。

没有像希尔顿那样发欢迎邮件,但入住流程很丝滑。威斯汀的服务真的相当不错,所有工作人员见到你都会停下微笑问好然后how are you,培训很到位。

在中东自然没什么必要上套房券啦,果然直接给我的三晚入住升级到了单卧套房。我的房间是八楼南向的,一进门的客厅就眼前一亮:

虽然同样是单卧套房、而且布局也很相似,但威斯汀比希尔顿赏心悦目太多,一言以蔽之就是更有”酒店“的感觉。胶囊咖啡机还是不错的,其实比很多酒廊的咖啡要好喝。欢迎礼送了几块Baklava,估计也是这边酒店的标配:

卧室的落地窗很敞亮,墙面的伪砖块设计挺有意思。

卫生间很大,干湿分离、马桶在一个单独的小房间和客厅连通。

浴缸有感觉,玻璃可以自由在透光、不透光之间切换。

有个步入式小衣帽间。智能电视带投影功能,也比希尔顿高级。

南向的房间对着大马路所以没啥景观,北向的是海景房(虽然也不怎么样,参考下面的酒廊图片),但我在希尔顿已经看了两天海景就没纠结这个。不过其实马路有时很吵,虽然还是建议选北向高层吧。

室外泳池是和艾美酒店共用的,坐电梯到三楼出去就是。

看着还不错,但这两天巴林又降了点温——在希尔顿的时候我还能扑腾两下,这次一只脚踏进泳池就马上放弃。

桑拿、蒸汽和按摩浴缸设施都在室内,男女分离。

早餐在大堂旁边的Furn全日餐厅,和City Centre的一楼是完全连着的。

食材种类就和希尔顿差不多吧,出品稍微好一点点。但我拿了点炒饭想尝尝,竟然各种夹生……

手工咖啡好评,酒店早餐很少见到。

酒店有家海鲜餐厅貌似不错,但看了眼菜单的价格我立马打消念头,最后还是在Furn吃了顿午餐。

点了份意面和当地特色的馕,都相当好吃就是偏贵,一大碗肉酱意面要差不多£20——但我和朋友吐槽的时候他们说现在英国随便点一碗也得£15上下,可能是我不了解物价了。

行政酒廊在十楼,和国内一样是全天有人值守的,服务也很周到。

面积不是很大但装潢挺现代的,有一些办公桌和打印机可以用。

比较勉强的海景:

白天就是些零食水果,饮料没有摆出来需要服务生帮你拿。晚上6点到8点是欢乐时光,有不少热食供应诸如:

  • 炒杂蔬
  • 炒面
  • 炸鱼
  • 咖喱蔬菜
  • 咖喱鸡
  • 香菜蒸米饭

都是些简餐,不过填饱肚子绝对是足够了。此外还有一些沙拉、奶酪和甜点,酒水不间断供应。

三天住下来还是非常满意的,比希尔顿要舒服得多。话说隔壁的艾美价位其实要便宜不少,泳池和威斯汀共享也有自己的行政酒廊,想省钱的话也可以考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