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Q1开放,希尔顿一住保级链接流出

【万豪】

上周万豪已经偷偷预告过Q1的日期,如今活动终于登场咯,而且挺给力!注册链接在这里

  • 4月9日之前注册活动
  • 入住窗口:2月7日至4月23日
  • 每晚付费入住可获得1000分额外奖励、以及一个额外定级房晚

少数品牌如万豪行政公寓、Homes & Villas不参与。每晚1000分也就罢了,主要是双倍定级房晚很有诱惑力——活动窗口一共是75天,刷个白金或者钛金出来妥妥的。

不过我还是更怀念前两年积分房也能双倍房晚的活动。话说我去年Q4的品牌奖励分还没到,万豪搞毛呢?

【希尔顿】

还是有关希尔顿Tier Last Call的一住保级活动,我找到了活动的注册页面,大家可以试一下:

银卡也是有的,不过估计没人需要就不贴了。每个级别的活动有三个版本,分别需要入住一次、两次和三次。之前在飞客上看到有网友分享过一个截图,去年住的越多本活动需要入住的次数就越少,不过具体的标准我忘了。

但是我合理怀疑以上页面还没有做好,因为我账户里能看到已经注册了活动,但试了三个钻卡的注册链接全部说我不合格,浪费好多时间划reCAPTCHA和收验证码。希尔顿也真是能,1月1日开始的活动,这都快一月底了还没弄好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