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航大促,伦敦-坎昆、巴西等商务舱£1100起

老调重弹,葡萄牙航空去南美的商务舱大促又回来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马克一下。

英国出发的促销页面在这里,欧洲其他国家也有一些类似的价格,今天就不覆盖了,住在别国的小伙伴们可以自己查一下。页面上给出的最吸引力的价格为(伦敦或曼城出发、商务舱往返):

  • 坎昆 £1262
  • 里约热内卢 £1333
  • 圣保罗 £1334

坎昆四月份以后就有许多低价日期,巴西则要等到至少十月份了。比如:

伦敦 – 坎昆 4月18日至4月22日

伦敦 – 圣保罗 11月17日至11月26日

当然又得提一下停留大法了:在里斯本停留至少24小时,就能够省下英国的高额离境税,最终票价会便宜不少。圣保罗节省一百多镑的例子:

退票费为€165。我简单看了下、第三方便宜得有限,所以还是建议直接葡航官网买票吧。虽然他家网站做的非常渣,但万一航变或者需要退票处理起来容易很多。这张票的舱位代码为J,在国航累积比例为130%,其它星空联盟航司的累积比例则在125%到200%之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