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每万$46买分机会回归

昨天已经写了IHG的网络星期一大促,还没注册的赶紧。实际上除了每两晚一万分奖励,同期还有另外两个促销活动,今天简单说一下。

首先是积分兑换商品可享受低至七五折,目录在这里。可兑换的商品包括电器以及商户礼卡等等,但一般来说即使打完折性价比也很低,就不多介绍了。

其次是大家很熟悉的Points & Cash折扣:

  • 12月2日之前预订
  • 1月1日至2月28日之间入住
  • Points & Cash的预订现金部分可打75折

相关的套路大家已经很熟悉:此类促销时会出现一些非常不错的Points & Cash预订价格,先订然后取消就可以间接低价买分了。当然考虑到这两天的大促活动可能付费入住更合适,但大家可结合实际情况,反正我过两天去香港还是选择积分房。

根据资深人士早早爸计算得知,75折的话可以达成每万分$42的低价,不过我目前只手动查到了一家:

天津空港东区智选假日酒店大量日期(如1月14日)为$46每万分,低于官方史低价$50,按当前汇率折合331元。价格不算太低(尤其现在美元比较高),大家有找到别的欢迎分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