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送£5券,£49四星级酒店含早,5%活期储蓄账户

亚马逊的黑五促销已经开始咯,大家开始行动了吗?有一个新的送代金券活动可以顺便助攻,可通过该链接查询你是否有被定向到。如果成为幸运儿,只需要创建一个wish list并且随便添加三件商品就可以了,非常容易完成。

在第二天我就收到确认邮件获得了£5代金券奖励,有效期为三十天,购物车金额达到£20就可以使用(限亚马逊自营产品)。

打响黑五前奏,Leonardo Hotels在本周末推出了三日闪促活动

  • 需要在周一上午九点之前预订
  • 入住窗口为12月1日至1月31日
  • 包括英国和爱尔兰的Leonardo和Jurys Inn品牌,但伦敦不参与
  • 优惠代码为comejoinus
  • 每晚房价为£49 / €49,包含早餐
  • 预订不可取消、更改

价格非常好,有出行计划的可以考虑。他家在英国的分布还不错,可惜伦敦的三家Leonardo Royal都不参加,但这个价格想订到伦敦的酒店也确实不现实。

说到储蓄账户这个话题,Marcus近期又加息了,利率涨到了2.5%,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是Natwest的用户,金额不大的话可以考虑他家的Digital Regular Saver,£5000以下的存款都有5%的利息,对于活期来说非常棒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