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买分半价,雅高三倍积分促销

【IHG】

IHG的积分甩卖活动又回来了,链接在这里:12月29日之前购买积分可享受100%加赠(相当于半价),最多可支付$2,500购买五十万点积分。

注意要购买一定数量才能享受到加赠 / 最优价格,总之确定你的成本是每万分$50就行。最近美元有所回落,$50相当于354元 / £42,刚需入手吧就不需多提醒了。

【雅高】

雅高针对JAL会员推出了一个新的促销活动,但其实所有人都可以参与。

注册活动之后,预订并在1月31日之前完成一次有效入住,可获得三倍积分奖励。全球雅高酒店均可且没有最低入住晚数的要求。

如果你还没有雅高账户,注册时输入优惠代码E500JALJP1122,完成首次有效入住后还能额外获得500分的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