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推荐,Railcard六七折,5%活期储蓄账户

【生活】

Amazon Music有一个很不错的推广活动,现在注册可享受四个月的Unlimited免费试用。我印象当中这是史上最长试用了,感兴趣的话可以下手,不过到期之前及时取消不然会收取£8.99的月费。

咖啡爱好者们的福音,Grind携手Revolut推出了一个很不错的折扣,通过该网页购买可享受首单五折及第二、三单六五折(并不需要有Revolut的账户)。

可选择胶囊/咖啡豆/咖啡粉以及口味和配送频率。Grind是一个伦敦的咖啡品牌,我在Harvey Nichols上买过蛮多次的挺满意。每次配送是两包227g,原价£13.5,讲真这个价格本身也很合理了。

【出行】

Railcard打折活动又回来了,在Trainline网站上购买可享受33% off。

  • 优惠代码NEWTERM33
  • 一年有效期的Railcard折后价格为£20
  • 三年有效期的Railcard折后价格为£47

【储蓄】

英国央行的基准利率几度上涨,各家银行的储蓄账户利率也水涨船高。目前市面上已经有许多两年定期账户的利率在4%以上,不过大家都说基准利率马上还会上调,所以可以再等等。

但巴克莱有个Rainy Day Saver的储蓄账户还是很亮眼的,值得一提:

  • 仅限Blue Rewards账户持有人申请
  • 活期储蓄账户
  • £5000以下的存款可享受5.12%利率

虽然£5000的上限略显单薄,但活期属性以及利率都很棒。至于Blue Rewards本身也不错,虽然有£5的月费但只要每个月有两个DD就能返还,我本来也是会员不过后来转到Avios Rewards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