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会员日:充值送£9,会员免费试用,电器四折

这两天是亚马逊传统的Prime Day,大家有下手没?说实话我一般就是冲着白领券的促销去的,但今年基本没有,所以到现在还没有买东西。Prime Day今天是最后一天,简单总结一下主要活动,小伙伴们可以看看有没有感兴趣的哦!

首先,活动仅对Prime Member开放;如果你还不是会员,记得先领取30天的免费试用

一些免费试用的活动:

然后是一些亚马逊产品:

Amazon Warehouse的甩卖也来了:购买活动页面上的指定二手产品,结账时会自动再打八折。

Amazon Warehouse都是别人退掉的商品,一般价格都会比全新的低不少,再打上八折就更便宜了。商品页面上会有新旧程度的描述:Like New / Very Good / Good等,让你对折损情况有个大概了解。由于是二手,所以收到之后记得检查,也可以享受和正常商品一样的免费退货。

最后一个可以领的羊毛,可以在这个页面查看自己是否合格。如果合格的话,一次性充值£80可获赠£9的额外额度,活动倒是不错,可惜原则上仅限首次充值的Prime Member参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