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英国特价,£39入住四星级酒店

今天说两个英国酒店类的促销活动。

【纽卡斯尔】

首先是来自Groupon的一家纽卡斯尔酒店。虽然神秘兮兮搞了个所谓的Secret Hotel,但其实信息比对一下就知道这是IHG旗下的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Newcastle),网上评分很高(TripAdvisor 4.5颗星)。

含双人早餐和下午一点退房,按照日期分有三个价位:

  • £99:周六
  • £79:周五
  • £69:其余时间段

另外还可以加钱选择阳台房或者阳台角房,挺划算的大家可以考虑。

【Village Hotels】

乡村酒店的大促又回来了,本次的规则如下:

  • 7月5日之前预订
  • 最晚入住日期为9月30日
  • 限周五或者周日的入住
  • 价格£39起

价格从上个月的£35涨到了£39,特惠早餐也从£5变成了£6.25,不禁感慨英国的通货膨胀真的让人无处可逃啊!

Village Hotels的名字我们也提过挺多次了,一般来说比较适合郊区自驾出游,但爱丁堡斯旺西的两家位置还不错,市区游也可以选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