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迈阿密JW万豪侯爵酒店

这次来美国出差,由于已经三年没有出过远门所以自己到处转了转,想来迈阿密体验一把佛罗里达的夏日沙滩风情。结果一落地就收到了热带风暴警告,下了两天雨,呵呵…

酒店方面感觉迈阿密是个烧万豪分的好地方,市中心好些酒店都在两万分至四万分之间,甚至还有一万多分的万怡,性价比非常显著。

最后选的是JW万豪侯爵酒店,现金价四百美元左右积分只要四万,评分也不错;另外还有一家“非侯爵”的JW万豪更便宜只要三万分,但是评分低很多,所以没有考虑。话说这也是我第一次住所谓的侯爵酒店,不明白这个牌子到底是啥意思。

落地迈阿密之后非常顺利,几分钟入境,现在不用填海关申报表格了。打车二十分钟就到了酒店,车费十几美元。

门口有两只JW万豪的召唤兽镇守,还有个小瀑布。

很有趣的一点是这家JW万豪还有店中店,38至40层是另一家酒店Hotel Beaux Arts,同属于万豪旗下的傲途阁。两家价格差不多,傲途阁住客也可以用JW的泳池等设施,不过估计是没有行政酒廊,所以白金以上还是选JW划算一点。

到前台老规矩先问下有没有升级,结果对方非常爽快说刚好还剩一间行政套房走好了您!很可惜我需要双床,于是含泪拒绝,给安排了高层的湾景客房。

客房在35层,开门后松了一口气,并不是传说中的北美大车店。

客房面积有五十多平米,很宽敞。浴室也很大,有分开的淋浴和浴缸。

虽说是湾景房,不过迈阿密市中心的高楼太多了,只能透过缝隙看到一点海湾。这边的公寓楼都配备泳池,感觉很爽。

在酒店里到处走走另外拍了几张风景图:

高卡会员的早餐在二楼的“345餐厅”专供,和其它客人的早餐分开,酒店大就是豪气。

本来对北美给会员提供的免费早餐我是很持怀疑态度的、毕竟很多时候就是面包麦片,鸡贼如希尔顿甚至直接不送早餐了。不过这家JW真的很良心:炒鸡蛋烤肠培根三文鱼麦片粥、各式冷盘面包和酸奶种类很多,基本就是一般酒店全英自助的水平;味道也都蛮不错,每天早上都来吃很饱。

早餐一直供应到十一点,然后36楼的行政酒廊开门,全天有水果零食和软饮咖啡提供。

五点半至七点半为欢乐时光,每天晚上有三四样热食,包括饺子、烧麦、西班牙馅饼和意式土豆疙瘩等。除此以外还有一些蔬菜和奶酪之类的开胃菜。

热食的质量很普通,感觉就是超市批发来然后简单加工一下那种,虽然也能塞饱但是不推荐。酒精饮料需要额外付费而且价格不菲,我误拿了一瓶啤酒然后$7没了——这也是美国特色,还是多喝点水和可乐吧。

七点半到十点有甜品提供。这个行政酒廊的营业时间和出品在美国应该算很棒的了。

因为下大雨出不了门就只能在酒店里多转转,它配备了设施非常齐全的健身中心。篮球场:

乒乓球桌:

保龄球道:

健身房:

第一次在酒店里看见篮球场,也算开眼了。另外好像还有个小电影院啥的。

退房当天终于雨过天晴,去19楼的屋顶泳池看看咯!

以高楼大厦为背景的大泳池有点小网红~朋友本来说身体不太舒服留在房间休息,结果我两张图一发过去就也心痒难耐马上跑过来晒太阳了。

旁边还有个按摩泳池,总算可以享受一把了。不过有一说一清理的不太干净,水面上许多虫尸……

晒了会儿太阳就心满意足地退房咯!这次虽然很遗憾没有住到South Beach,但这家JW万豪的品质还是很让人惊喜的,无论是客房、泳池还是行政酒廊都非常棒,性比价卓越;唯一吐槽的点就是跟其它大多数酒店一样每晚收$25的宰客destination fee。如果你下次来迈阿密玩,很推荐选择它家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