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莱德开业酬宾每晚送5000分

老伙计们可能记得希尔顿以前有个不成文的新酒店活动,开业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入住每晚可以拿一千点奖励积分。不过这个活动本来就并非集团层面的正式促销,貌似也很久没有见到了。

去年上海酒店里比较大的一个新闻就是上海世贸皇家艾美“背弃”万豪转投希尔顿的怀抱。具体是好消息或消息还不得而知,不过焕然一新的上海康莱德酒店已经登陆希尔顿系统了,接受1月1日起的预订。而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登陆康莱德中文官网,可以看到下面这则推广消息:

开业特惠八五折以及每晚入住送5000点积分,并没有太多细节介绍。不过只要我们在官网搜索上海康莱德酒店,就可以看到这原来是一个开业酬宾的价格。以1月14日为例:

“开业特惠”的价格要低于“早订立省会员价”,是所有价格当中最便宜的,想体验的话可以无脑选择;另外每晚还送5000点积分,虽然希尔顿积分越来越不值钱但还是约等于一百来块。别忘了注册希尔顿的Q1,每晚还有2500点积分奖励。Q

和上海康莱德相关,希尔顿网站还有一个与笑果文化合作的拍卖品

  • 笑果文化脱口秀邀请函两张
  • 1月18日外滩景观房入住
  • 含早餐和晚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