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欧洲酒店“住三付二”优惠,IHG七折

雅高的欧洲大促来了,有兴趣的话可以了解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参与酒店的列表在这里

  • 预订截止日期为3月25日
  • 入住窗口为3月26日至9月1日
  • 预订指定酒店可享受“住三付二”优惠
  • 可提前三天免费取消
  • 有大量的欧洲酒店参与

在页面上直接搜索三晚酒店就可以在结果中筛选了:

看了一下伦敦的价格比较普通,但如上图所示有部分酒店同样的价格提供含双早的价格(多数要加钱),那样就比较实惠、尤其是如果你没有万豪、希尔顿的高卡的话。

如果你感兴趣,记得注册一下同期的一个奖励积分活动。5月3日之前预订并入住欧洲酒店,一晚入住可获得500点奖励分、两晚以上则可获得1000点,不过仅有效一次。

IHG同期也有一个欧洲的“春季促销”活动,页面在这里

  • 预订截止日期为5月11日
  • 入住窗口为5月17日至9月5日
  • 连住至少三晚可享最优弹性含早价格的七折
  • 参与地区为英国和欧洲
  • 需预付一晚房费、且不可退(可改期)

讲真实在不知道IHG怎么想的,怎么到现在还在搞预付,别家的促销价格都是可以免费取消的好吗?何况也不是什么骨折的优惠。所以英国的小伙伴们不建议现在预订,等五月份解封再说吧。

英国联名信用卡的持卡人还有一个附带福利:活动期间首次通过此优惠入住酒店、并使用联名卡支付可享受额外一万分的奖励——根据条款是必须预订以上这个价格才行,不过我对此存疑,毕竟上次类似活动的时候我们的读者章鱼哥都没用这张卡支付、随便住了一下就给奖励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