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元买一年IHG大使和四万分免房券

感谢我们的读者@哈哈 的消息,大连中远海运洲际酒店现在有提供一个十分神奇的房价:

酒店当天的最低房价为554元,这个特殊的“大使入会”价格则高达1982元,包括:

  • 免费早餐
  • 一年期的大使会籍
  • 一晚免房券(最多兑换四万分)

大使会籍的有效期从你入住当天开始计算。免房券会在退房后的七十二小时内打入你的账户,需要在4月30日之前兑换。

这个活动很像去年的“大使之夜”促销。至于洲际大使会籍的介绍可以参考我之前的文章,总之是个挺不错的计划,即使你只在洲际酒店住一两次可能也是划算的。

大使会籍入会费为两百美元(约1300元),而四万分也价值约1600元,所以加一加价值肯定是超过房费的,当然也没必要专门为这个跑一趟大连哈。话说我查了国内外二十家洲际没找到第二家提供这个价格的,如果你找到了可以告诉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