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会员日:每次入住送2000分

眼看着万豪2021年的会员日第一炮即将打响,活动内容已经悄悄流出了哦,今天就给大家先透露个消息。

目前上线的只有繁体中文的活动页面,链接在这里,不过相信大家也都看得懂。除了万年不变的“百万积分”答题挑战赛以外,正经的活动有两个(均只适用于大中华区):

【额外积分】

  • 预订窗口:1月8日至1月10日
  • 入住窗口:1月8日至2月7日
  • 白金及以上会员每次入住享额外两千分
  • 其它会员每次入住享额外一千分

活动本身非常不错,对于单晚入住来说两千分的回血还是很可观的。至于疑问主要集中在两点:第一是积分房是否能触发,第二是是否需要预订特殊的房价类型。

可惜的是条款中没有一句有用的信息,仅仅说下我本人的推测:首先以万豪一贯的风格,积分房应该是不能触发奖励的。其次,根据活动的措辞、以及网页上的链接点进去之后没有自动填充活动代码这两方面看,应该不需要预订专门的房价,所有付费入住均可以自动激活,也不需要特别注册。

【优惠升级】

  • 预订窗口:1月8日至1月10日
  • 入住窗口:1月8日至2月7日
  • 可利用现金或积分直接升级房型

相较于第一个活动,这个就更加让人摸不着头脑了,也只能再说一说我本人的猜测。积分方面比较好理解,Points Upgrade本来就是万豪的一个功能,只不过开放的酒店很少,以沈阳太阳狮万丽为例:

可以看到你可以支付更多的积分预订行政房或者套房,所以估计就是更多酒店暂时性地开放这个功能。

至于所谓的现金升级,猜测是类似于欧洲这边一直有的活动,你可以支付等同于A房型的最优弹性价格,预订A+1房型。

当然,以上的都是我个人的猜测,大家等到8号那一天看具体的官宣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