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Le Meridien Piccadilly, London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想在本次季度活动之前再薅一薅万豪的羊毛(然而后来延期了),就说体验一下伦敦的艾美吧!之所以选择艾美,一方面是这个品牌相对比较少见——尽管我之前在马拉喀什以及慕尼黑的体验都非常普通;另一方面则是他家的网站上表示餐厅已经恢复营业、而且由于行政酒廊关闭所以白金待遇改为餐厅——莫不是还有自助餐送?

酒店的位置可谓是非同一般的黄金地段。来过伦敦的人不可能不知道Piccadilly Circus,这里是伦敦的最中心,步行可至中国城、大英博物馆、海德公园、白金汉宫和大本钟等主要景点。而且由于在Piccadilly地铁线上,有去希思罗机场的直达,交通非常便利。酒店步行到地铁站仅需一两分钟。

酒店大堂,嗯就是欧洲老酒店的感觉。

提前好几天就在App里看升级到了俱乐部房,虽然不是套但面积确实比标间大不少也还ok。提前一天再看就变成Junior Suite了,美滋滋!

房间在七楼,一推门,哎呀这个精致套可以呀!左手边是大理石墙壁和地板的卫生间,有分开的浴缸和淋浴:

淋浴没有拍,但是那种墙上也有小淋浴头的,360度无死角冲洗🤣而且水压足够大,虽然真的设备很老了但还蛮好用。

然后是一个独立的书房,而且书柜的真的超多书,感觉我拿走几本也不会有人发现吧🙃 有个迷你吧(空的)藏在柜子里。

桌上有两瓶冰镇啤酒欢迎礼~ 感觉是按照我Online Check-in写的到达时间准备好的,还蛮用心。

往里走是卧室,虽然没有独立的客厅但这个起居空间也足够大了。

竟然还有单独的衣帽间:

这个位置有多繁华就不用说了,在疫情期间车流人流大减、而且房间不正对主街的前提下还是能听到噪音的,不过并不太明显。

不过这只是其次,房间最大的问题在于——太老啦!房间里到处都是电源插口,然后我掏出插头准备插的时候突然懵逼,因为全部都是已经淘汰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版插口样式:

整个房间只有书房有两个口可以用,而且还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电,找人过来修了一通才弄好。不能躺在床上玩电脑还是很不爽的。

另一个问题是空调,你可能已经注意到了书房里的移动式电暖片。本来房间里是有这种一看就知道年岁以数十年计的空调的,然而我开了半小时之后仍然在吹冷风……赶紧关了打开电暖片,效果还可以。

早餐在二楼的餐厅供应。这个餐厅我真的要好好夸夸,设计好喜欢啊!最主要的原因是餐厅有一半是天窗+落地窗的设计,天气好的话在窗边喝着一杯咖啡、捧着一本书、享受阳光倾洒而下的感觉想想就很棒!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六的早上,我竟然是早餐期间的唯一客人,伦敦的酒店业已经这么惨了吗?!白金卡可以在全英、欧陆或者健康三种早餐菜单当中选一项,我还是老样子选了全英:

文章开始就提到了行政酒廊关闭的事情,网站上有说改为餐厅供应,但并没有写明怎么个供应法。实际情况是,全天候提供免费的软饮,而五点到七点之间为欢乐时光,可选择菜单上的部分食物和酒水!

食物的话可选择前菜,以及披萨、汉堡或者三明治,我点了份三明治,分量非常足。虽然这里离中国城非常近,但不好意思我只吃得起免费的。

这个晚餐绝对是比行政酒廊的那些小食强多了,英国竟然还有这么厚道的酒店我表示很震惊。要知道英国(欧洲)大多数酒店酒廊关了也就是关了,最多给你两张饮料券打发一下。

体验下来比我预期好很多,肯定是迄今为止住过的这三家艾美其中的佼佼者。最后,这家酒店将于十一月底脱离万豪,不管怎样选择少了肯定是坏事,想打卡的话得抓紧了。问了下前台说是会变成Kew Green,但我查了下这只是一个管理团队,但反正应该是不会加入其它大的连锁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