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慕尼黑机场汉莎Senator Lounge

上次说了在土耳其的尴尬经历,匹配了葡航金之后兴致勃勃买了土航的高价机票准备在安卡拉机场体验一把尊贵的VIP服务,结果完美错过十分尴尬。这次飞去慕尼黑玩几天,选择了汉莎而不是英航,其中一个重要原因也是很气一定要把星盟金用上一次!

从伦敦希思罗出发,早班机也在T2的汉莎休息室吃了个早餐。Senator因为疫情原因而没有开门,至于商务以前简单写过,就不另外开文章了——这个早餐也是满应付的,没有热食就是啃点面包水果。

慕尼黑是汉莎的两个枢纽之一,小小一个机场竟然塞了十一个汉莎的休息室,数量惊人;作为对比,英航在希思罗的T3和T5加起来也“只有”七个休息室。

不过现在这些休息室绝大多数都关门了,只有一家商务,一家Senator,还有那个Senator Cafe开着门。商务和Senator连在一起,注意是在申根区,飞英国的话可别行色匆匆就过了边检,不然还得掉头……

休息室在G28登机口附近,过了安检之后没多远。

进门扫了登机牌之后,被导引到左手边的Senator Lounge,这也是为星空金会员专设的;而右手边则是商务舱乘客的Business Lounge。个人经验有限但一般Senator应该是比商务好点,所以汉莎虽然槽点很多,但这种体贴和重视会员的一个手段还是值得称赞。

休息室面积不大,一进门左边是用餐区,右边是一个半封闭的、比较私密安静的休息区域。

最里面有一块办公区域,还有一些躺椅供客人小憩。

热食和酒水饮料都是专人服务而不是自助。热食有两样:烤鸡腿和土豆汤,味道非常棒,这个鸡腿甚至大概可能好像是我吃过的最棒的休息室食物之一——我这个资深汉莎黑都要动摇了呢!

还有一些小吃和甜点可以自取,奶油巧克力也很好吃。

说到这个休息室的内部设计,倒和之前见过的其它汉莎休息室都不太一样,没怎么用死气沉沉的深褐色和土黄色,整体的色调比较轻快,还蛮讨喜的。总之这次的体验还挺不错,这个星空金,真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