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的三住拿六千分活动又回来了

雅高有一段时间没什么大动静了,现在终于推出了新的季度促销活动,也毫无意外仍然是老一套的三住六千分活动。

活动页面在这里。注册以后,需要在10月9日之前进行预订,12月15日之前入住,并至少连续两晚才能触发活动奖励。积分奖励规则如下:

  • 第一次入住:500分
  • 第二次入住:2500分
  • 第三次入住:3000分

合计共6000分,按照雅高的兑换比例来算价值120欧元,还是可以的。另外虽然没找到这次活动的条款,但按照以往的条款来看,如果你在预订时用积分支付了部分房费也是无法触发的——当然具体怎样还是得看雅高的渣IT如何显灵。

和雅高的所有活动一样,只有在注册之后、并在预订窗口内进行的预订才能触发奖励,老预订不计算在内。

最后还有一个小小的添头:如果你的雅高积分在今年的1月1日至5月18日之间过期了,那么只要注册活动并且在12月15日之前完成一次至少两晚的入住,就可以找回积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