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每住送2500分的大方活动,还有一个小秘籍

希尔顿和IHG的季度促销活动都早早露脸了,只有万豪还秉承着一贯的高冷属性,千呼万唤之下终于也出了一个奖励积分活动,而且内容还很大方!

登陆网站或者App应该就可以在账户中的Promotions一栏注册这个活动,也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注册。活动内容如下:

  • 入住窗口为8月13日至10月18日
  • 每次付费入住均可以获得2500分的奖励
  • 除此以外,三次入住之后可获得一次性的5000分奖励

老规矩,仍然仅限付费入住,积分兑换是没有福利的。以万豪一贯的风格来看,这个活动的力度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如果能配合会员日时预订的2000分促销价格,那么一次入住的赠送积分就是4500分,还不算本身的房价和欢迎分回血。

由于是“每次”入住,因此同一家酒店连续入住多晚也只有一次奖励拿,即使你分成多个订单最后也会被合并。要多拿分的话一般做法就是同一个城市临近的两家酒店每天互切,当然这个工作量有点大。

其实还有一个小秘籍,是我们的读者在以前就实践过了的:飞猪万豪旗舰店的订单也视为官方渠道所以有SNP,而飞猪的订单和官网的订单目前是无法合并的,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懂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