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订票双倍Avios促销,以及和爱彼迎的新合作

英国航空近日重启了一个传统的“季度促销”活动,现在订票并出行可以拿到双倍里程奖励。尽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是不太用得上,但权且还是说一说吧。

活动名为“Good Times”,注册链接在这里。本次活动对所有英航会员(BAEC)开放,无居住地限制。具体条款如下:

  • 仅限注册后新买的机票参与
  • 在8月31日之前购买机票,并且在12月31日以前完成旅行
  • 你的前十个符合条件的航段将获得双倍里程奖励
  • 航段必须为英航的代码(BA开头),且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 由英国航空、或者其三个马甲(CityFlyer,Comair和Sunnair)执飞
    • 由美国航空、芬兰航空或者西班牙航空执飞的跨大西洋航班

对于英国和美国居民,机酒礼包(BA Holidays)也可以享受双倍Avios礼遇,即每消费一美元/英镑可获得两点Avios(正常为一点)。

这个双倍Avios的是按照机票的基础里程计算的。对于折扣经济舱而言,是在25%或者50%的基础上翻倍;对于全价经济舱以及其它舱位,就是在100%的基础上翻倍。

注意只有注册之后的前十个航段可以获得奖励——以往来说这对于飞得特别勤快的人是个问题,因为长途航段双倍肯定是比短途航段划算许多。然而今年这个情况,会在八月底之前订十个航段的人应该很少吧……

另外,英航最近和爱彼迎(Airbnb)也开展了合作,入住民宿也可以有Avios奖励拿了。必须通过这个特殊链接、输入你的英航会员号之后继续预订。

至于比率,每消费一英镑/美元/欧元可以获得两点Avios;对于没有入住历史的爱彼迎新会员,首次入住有三倍加持,也就是六点。由于爱彼迎本身并无积分计划,所以订房的时候肯定是无脑走Avios渠道的,虽然积分比例很一般但总好过没有。

对了说到这个话题顺便打个广告,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爱彼迎可获得新人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