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大招升级——欧洲酒店半价!

之前给大家说过一个IHG在欧洲的“More to See”住三付二促销活动,今天发现这个活动竟然已经悄悄升级,变成了“住二付一”,赶紧给大家说说。

活动页面在这里,新的条款如下:

  • 预订截止日期为8月24日
  • 入住截止日期为明年的4月30日
  • 预订欧洲的参与酒店,连住两晚可享受半价
  • 为预付房价,不可退改
  • 需提前一天预订

也看得出生意实在是太不景气了,不得不进一步提出更优惠的条件。值得一提的是,条款中明确说明这个特价有SNP,可以配合当前的四倍积分、以及大使会员送免房券的活动

简单搜索了一下,发现其实日期限制不少,很多酒店只有很少量的日期提供了这个半价。而且有些酒店只有部分房型开放这个价格。给大家找了一些例子(均为平均每晚价格):

五折打下来,真是什么酒店都变得很便宜了。就欧洲来看,还是IHG的这个住三付二和半价最给力,万豪的七五折含早也不错,希尔顿的那个八折就有点呵呵了。

当然,不得不提下不可退改的事情。当下这个情况也不用我多说了,所以不推荐订比较久远的日期,尤其是境外的。现在政策一天一变真的是不太敢规划旅游了,感觉只有一大早醒来找到目的地、拎包来一场“想走就走”最实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