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则万豪欧洲优惠:七五折+早餐 / 升房+50欧元

好了还是说一说欧洲的酒店优惠,照顾一下蠢蠢欲动、嗷嗷待哺的欧洲小伙伴们!今天的主角是万豪,说的两个活动也都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

第一个活动名为Welcome Back,英国和爱尔兰版本的活动页面在这里。其实很多其他国家都参与,条款也是大差不离,大家自己多搜索。简单说一下活动规则:

  • 参与酒店覆盖欧洲、中东和非洲
  • 入住窗口为6月1日至9月30日
  • 活动内容为七五折+双人早餐
  • 优惠代码为EZR

由于是公开的促销,在官网上直接搜索也能看到这个价格,优惠代码仅方便你进行筛选。随便给大家找几个英国的万豪酒店感受一下,前后分别为活动价格和会员弹性价:

打折是真实的,而且可以提前一天免费取消,所以虽然七五折不是很大的优惠但也很不错。尤其是万豪奇葩的早餐政策——别忘了在万怡、AC Hotel等一众品牌就算是白金以上也是没早餐吃的,这个促销就很实在了。

第二个活动则是老壶装新酒,一说内容估计大家都有印象:预订指定酒店稳升一级房型,外加每晚赠送€50/£50的消费。入住窗口同样为6月1日至9月30日。

英国版本的活动页面在这里,同理很多欧洲其他国家都有参与,优惠代码也是EZR

由于是Luxury Offer,一般只有丽思卡尔顿、瑞吉、艾迪逊或者豪华精选这类的顶级品牌才参与。

这个活动的条款有点绕,实际上你订的这个房型是已经升级过的了。更确切是说,你是以同样的价格订到了更高一级的房型,外加每晚送你五十欧元或者英镑的消费。当然,如果你有金卡以上的话,到店还可能继续往上升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