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航空的金卡匹配,堪称神速!

昨天给大家说了葡航的金卡匹配,已经有手速快的小伙伴注册、申请、批复一条龙完工啦!这里也给大家简单说说流程。

6号晚上(欧洲时间)我们的读者@阿因 在看到文章之后立刻注册了账号,然而由于忘记附上自己的会员卡(法航金)在之后又发了一封邮件过去。

很快收到了回复,表示已经收到申请:

7号早上就收到邮件,已经初审通过咯!

于是放心在中午购买了Club TAP Miles& Go的会籍。令人惊讶的是,几个小时之后的傍晚就收到了最终的批复,可以静候升级啦!

全程不到二十四个小时。话说之前由于匹配和其它问题我也和葡航的客服用电子邮件交流过,回复一向是非常得快,简直让人怀疑葡萄牙到底是不是南欧的国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4 Responses

  1. Danny说道:

    所以必须至少出血99欧元才能享受这个匹配嘛?!我只能匹配到银卡,还不知道下半年有没有机会去葡航的目的地,感觉福利还是不值,还是捂紧钱包算了吧。

  2. Doodu说道:

    大神,我只有蓝翔的银卡,有没有办法做一张金卡去匹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