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丽笙酒店的房券,$188每晚

今天的主角又是马尔代夫新开业的这家丽笙酒店——感觉这周全都在说丽笙的事情,真的该给我打广告费了。

前几天讲了评论区网友@鹏 分享的一个马代丽笙闪促。其实他当时还说了一个房券的事情,我觉得不如这个官网的闪促就没提。现在这个闪促好像已经结束(我在官网搜不到了),但是房券还在卖,就顺便来说(shuǐ)一(yī)下(shuǐ)。

具体的信息大家在马尔代夫丽笙的官方微博上就可以看到:

需要在7月10日之前微博联系购买。简单概括一下:

  • 房券价格为188美元一晚,未说明但疑似不含税费
  • 可兑换基础房型——220平米的私人泳池水屋
  • 不含早餐,但每天有三十美元的餐饮额度
  • 另有餐饮八折、SPA七五折和水飞七折
  • 有效期至明年的12月24日,圣诞元旦期间除外,但含春节

除了不含早餐以外,和之前$238的闪促内容完全一样。如果这个价格不含税费,那么差的$50差不多就是两个人的早餐钱吧。

之所以说不如之前的闪促,主要是预订方面有两个小坑:首先购买之后不可退,而且由于这不是通过集团官网的预订所以就是真的不可退了。当然,由于有效期很长、所以对于明年确定要去马代的人来说不是什么大的顾虑。

其次就是必须至少八晚起购。我觉得应该很少有人会在马代八天连住同一家酒店吧。当然好在可以拆分、可与他人分享,所以如果两对合购、一边四晚的话就比较合适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