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航空大促:[伦敦/巴黎/阿姆-坎昆]商务舱往返£700起

疫情开始以来各种特价层出不穷,不过我几乎没有写过,因为它们要么就不是从英国出发且需要转机,要么就价格没有那么诱人。今天终于有在Flyertalk上看到一个符合两个条件的机票促销,给大家讲讲。

本次的主角是葡萄牙航空(TAP),目的地为墨西哥著名的的度假胜地坎昆。关于墨西哥的入境要求,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有美签可以免签,维基上看了一下有加拿大签证、或者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和申根国的永久居留也都可以免签,条件较为宽松。

本次促销的条件如下:

  • 可以从众多欧洲城市,包括伦敦、巴黎、阿姆斯特丹和马德里等出发
  • 在里斯本(LIS)或者波尔图(OPO)转一次或者两次机
  • 需要在4月17日之前出票
  • 退票费200欧,改签费250欧
  • 往返均可免费增加一次停留

最早一班飞机为10月27日,至明年一直有票,一般是二四六出发,建议大家先用Google Flights圈定日期,然后通过天巡等网站购票。

找了一些不同城市出发的价格示例供大家参考,点击图片可进入天巡的搜索结果页面:

伦敦 – 坎昆 11月3日 – 11月7日 £837

巴黎 – 坎昆 12月25日 – 1月2日 £737

阿姆斯特丹 – 坎昆 2月2日 – 2月13日 £751

对于洲际商务舱来说,六千多人民币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诱人了,然而福利还不止于此。看到了TAP这个名字我就知道停留八成有戏,因为他家的相关政策一向非常宽松。加一个停留不但可以在里斯本或者波尔图玩一玩,而且对于英国的小伙伴们来说只要停留超过二十四小时就可以少交接近£150的离境税,最终价格反而便宜不少。

比如有一个读者就找到了以下的行程:

  • 伦敦 – 里斯本 12月21日
  • 里斯本 – 坎昆 12月24日
  • 坎昆 – 伦敦 1月7日

横跨圣诞和新年,玩里斯本和坎昆两个地方的机票才七百镑出头,确实是十分美滋滋。

当然,现在航空业和旅游业的情形都不太明朗,所以购票时还是需要特别慎重。乐观估计到了年底出行应该不会遭到太大的阻碍,但是葡萄牙航空最近各种卖里程、卖低价促销票让人感觉有点心虚,不知道是不是没钱扛不住了。不过万一他家真的黄了,只要你用英国信用卡付款,就可以通过S75条款要求信用卡公司给你重新安排航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