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大中华区促销,一元升级房型

国内的社会活动逐渐复原,以酒店业为代表的商家也提供了不少促销活动招徕客源。IHG推出了一个还蛮有意思的“一元升房”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活动入口页面在这里,具体规则如下:

  • 预订截止日期为5月31日
  • 入住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 在基础房型“标准价”的基础上,加价1元/港币/澳门币/新台币可订上一级房型
  • “标准价”包括会员价/非会员价,预付价/弹性价等等

不需要订特殊的房价类型,在酒店的房型选择页面一目了然,点击高一级的房型进去就行了。由于酒店业还在恢复期,目前国内房价普遍较低,我查了下劳动节周六(5月2日)的一些酒店价格给大家参考,均为不含税费的预付价:

更多的我就不查啦,大家自己研究下。这个活动还是不错的,基本相当于免费升一级,如果你有白金、至悦的话原则上也有更大几率升级到更高的房型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