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至悦升级礼小bug?大使礼遇问题

IHG的保级有一个存在很久了的“捷径”:一旦你已经获得了至悦会籍,通过续费大使(新买好像也行?)就可以无条件延续会籍有效期。不过成功率好像不是百分之百,成功和失败的案例都有。

ihg-rewards-spire-elite

但是这样保级也有一个问题——无法获得至悦的升级礼物,必须达到硬性条件(房晚或者定级积分)之后才能拿到。然而最近IHG可能是“改进”了系统,包括博客读者在内的很多网友纷纷表示靠大使续的至悦也能领升级礼了,大家记得去账户里看一眼,别忘了领取25000分哦~

还有一个关于洲际大使的权益问题,相关条款里曾经明确说明积分房不享受权益,不过后来更新之后去除了相关语句,正常理解就是说积分房也不排除在外了。不过这两天在Loyalty Lobby上看到一篇文章,一名皇家大使会员积分入住洲际酒店时未得到升级,之后IHG官方解释为房型升级保障(大使一级、皇家大使两级)不适用于积分房,但皇家大使的行政酒廊待遇仍保留。

不知道这是一直以来的隐藏条款还是今年新加的,当然具体操作还要看酒店。关于IHG有一个很普遍的误区就是优悦会权益不适用于洲际品牌,其实从来没有这种说法;在以上案例中,IHG的官网回复就是洲际积分房不享受皇家大使的保障性升级,但是至悦会员的视房态升级仍然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sd说道:

    我还说怎么有效期到21年底了……本来还想昨天改个地址看能不能蹭上国内的延期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