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七折促销,十五万分奖励,以及酒店兑换等级变动

丽笙酒店传统的七折促销又来了,今天给大家简单讲讲。活动细则如下:

  • 需要在1月31日以前预订
  • 2020年全年均可以入住
  • 活动折扣为七折(包含了会员的额外5%折扣)
  • 每次入住还有2500分的奖励

参与活动的酒店很多,覆盖欧洲、非洲和中东。七折的力度还算不错,2500分也是个小添头,我懒得查啦大家有需求的自己搜搜吧。

首个季度的促销活动也出来了,注册页面在这里。3月31日之前,根据你的总入住次数可按如下规则获得积分奖励:

  • 两次 – 5000分
  • 三次 – 15000分
  • 五次 – 30000分
  • 十次 – 75000分
  • 十五次 – 150000分

最多可获得十五万分,价值大约五千元人民币。注意是按照次数而不是晚数计算,考虑到活动一共只有两个多月时间,入住十五次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恐怕都是不可能。

好消息是积分入住也计算在内,所以如果你在Cat 1的酒店(9000分)入住十五次、每次一晚的话,相当于不要钱还净赚一万五千分。国内目前好像是只有两家Cat 1酒店: 杭州博地中心丽筠酒店郑州天地丽笙酒店,如果你住在附近且有足够的积分和精力可以去刷一刷。

最后,来到新的一年,目测各大酒店集团都将进行新一轮的兑换等级调整,而丽笙也打响了第一炮。今年份的等级调整在这里

旧等级新等级新积分要求
Country Inn & Suites by Radisson Jackson TN4328000
Radisson Hotel Vancouver Airport4544000
Radisson Hotel Seattle Airport4544000
Radisson Hotel Nashville Airport3438000
Country Inn & Suites by Radisson San Diego North CA4544000
Radisson Blu Hotel, Bucharest4544000
Park Inn by Radisson Bucharest Hotel & Residence2328000

一共只有七家酒店,其中五家都在美国。唯二不在美国的均位于罗马尼亚的首都布加勒斯特,我还恰巧都住过——丽笙也就罢了,本来积分兑换就没什么性价比,但是丽柏的涨价还是挺可惜的,本来15000分的兑换颇为超值。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