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则IHG消息:四倍积分活动延期,欧洲“协议价”小bug?

可能是年底到了今年份的KPI没有达标,IHG最后一个季度放出大招,在原有先行者的基础上还推出了一个四倍积分活动,非常给力,更不要说别的小促销了。好消息是,这个四倍积分的预订窗口延期啦,大家可以放轻松一些。

活动页面在这里,没注册的赶紧注册一下。可以看到预订窗口从原本的12月15日延长至1月15日,不过入住截止日期仍然保持为1月31日。这样一来大家就不用急着订一月份的入住了,是件好事。

看了眼条款,发现两个值得一提的地方:首先是每次入住的奖励积分不超过二十万分,这个倒不是个事儿,毕竟按四倍积分算、二十万奖励分相当于税前五千美元的入住,绝大多数情况下都达不到吧。

还有这么一句话:合格住宿是指每晚房费在三十美元以上的住宿。这一条从来没见过,我也很怀疑是否会贯彻,毕竟国内的智选假日房费在这标准以下的不在少数,也从来没听说过哪家没办法积分、或者不能获得活动奖励分的。

另外一则消息是关于IHG在欧洲的“协议价”,无意中被我发现了一个疑似小bug。这个优惠价格的一贯标准是:洲际品牌(以及新加入的高端品牌Kimpton等)八折含早,其余品牌七折不含早,当然这只是大体区间,实际折扣会有所浮动。

后面的七折不含早很实惠,经常能找到许多超值价格,我不久前去马耳他的时候就用它订了智选。但是洲际的八折就很鸡肋了,本来力度就不大,还是在含早最优弹性价格的基础上打的,实在没什么竞争力。不过,我昨天在搜索爱丁堡酒店时,发现了一个意外。

以目前和Hertz的合作页面为例,搜索几个月后的爱丁堡酒店,可以发现洲际和金普顿全部有七折不含早的价格:

以上分别为最优弹性价和活动价,计算可以得出实际折扣约为六三折,非常给力。八折含早的价格也有,不过比较之下相形见绌。

本以为是IHG来了一波“真温暖升级”,结果搜了好多其他城市如伦敦、阿姆和柏林等都还是只有八折含早价,怀疑是爱丁堡这里不知道什么原因出了bug。如果你看到别的城市也可以订,欢迎告诉我。

如果有爱丁堡的住宿需求,这个“协议价”还是十分不错的。虽然说是“协议价”,但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只需要在页面上打印那张纸填写一下信息即可(实际上也基本不会跟你要)。可以正常获得积分房晚,但是必须提前至少二十一天预订,而且不可取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