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促销:所有酒店兑换积分八折!

就着黑五的风头,丽笙集团也在两周前开启了一轮促销活动,每周有一个新的优惠形式推出,前两周分别是兑换礼品卡和航空里程的八折,没有什么意思也就没拿出来说,这周的积分房八折就有趣多了,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内容为:

  • 需要在11月14日至11月20日以前预订
  • 入住窗口为11月22日至明年的3月31日
  • 符合条件的积分房预订,在入住完后一个月内会收到20%的积分返还
  • 所有酒店的积分房都参与活动,但不包括“积分加钱”的预订

说是八折,但其实订房的时候你必须有全部的积分,打折的部分住完才会还给你。还有就是注意这个预订窗口,老预订是不算的,记得取消了重新预订一下。

八折还是一个比较有诚意的折扣,这样一来最高级的酒店也只要56000分就可以兑换,最低的一级则只要6000分。高级房型、家庭房型同样参与活动,不过一般来说此类的兑换不是很划算。

在欧洲玩耍的话,可以参考下我之前写的丽笙兑换推荐文章;而丽笙中国区的兑换列表我这里有写。有运通金卡和白金卡的小伙伴们别忘了,运通积分可以一比三转到丽笙,这也是我最近最常用的兑换之一——不过每次转换一般耗费三到四天,所以现在转的话有来不及的风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