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全球酒店低至五折会员特价 & 两则欧洲积分奖励活动

今天的主角是雅高,首先讲一讲这个Private Sales——其实是老活动了,不过距离上次提到它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今天就给还不知道的新读者们科普一下。

这个所谓的Private Sales是雅高针对会员的一个“秘密促销”活动,仅可通过官网的特殊入口预订;名单每周二更新,除了全球大促之类的活动期间,基本上每周都会开放,不过当然参与的国家地区会有所不同。

但是,雅高奇葩的IT系统大家懂的,这个Private Sales有几十个不同的入口,每个入口都只能看到部分参与酒店,莫名其妙的程度非常雅高。既然身处英国,我当然是倾向于使用英国站的入口,然而这个页面几年来都已经是空白了。个人觉得比较有用的入口是:

根据我的经验,瑞士站是最靠谱的,绝大多数的参与国家上面都有,不过缺点是没有英文版本,好在我法语还将就,大家也可以翻译软件用上。美国站和亚洲站分别只有美洲和亚洲的国家,但优点是有英文版本。

浪费那么多篇幅,终于该讲讲活动本身了。在活动页面上可以看到,参与活动的国家、城市会提供五折至七折不等的折扣:

就本期活动而言,部分示例如下:

  • 日本 – 东京、京都、大阪(六折)
  • 泰国 – 曼谷、清迈、普吉岛(六折)
  • 越南 – 河内、胡志明市、岘港、会安(六折)
  • 德国 – 柏林、慕尼黑、法兰克福(六折)
  • 意大利 – 罗马(七折)
  • 匈牙利 – 布达佩斯(六折)
  • 加拿大 – 温哥华、渥太华(七折)

一般来说活动的覆盖面以及折扣力度都是不错的。从城市点进去以后可以看到参与酒店以及价格(有些价格会有最低两晚、三晚的入住要求),价格下方则是最早的入住日期。选择好日期后可进入搜索结果页面,但这里雅高的IT再次大放异彩,如果点了半天没反应就说明你的日期不适用,更改一下试试。

成功进入到搜索结果页面后就可以看到价格以及进行预订了。

这个折扣都是在最优弹性价格上打的真折扣,所以如果能拿到六折甚至五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有时候可选时期比较有限,而且一般都是不含早的价格。另外,由于是比较好的折扣,此类预订都是不可退改的。

Private Sales讲完了,最后说说两个欧洲的奖励积分活动,附注册链接:

  • Winter Luxury – 11月26日之前预订、并在1月2日之前入住英国、荷兰、比利时或者卢森堡的豪华酒店(费尔蒙/瑞士酒店/索菲特/美憬阁/铂尔曼/Mantis),首次可获得三倍积分奖励
  • Winter Discovery – 12月2日之前预订、并在1月12日之前入住德国、奥地利或者瑞士的酒店,普卡/银卡/金卡/白金卡会员前两次可分别获得200/300/400/500点积分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