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Park Inn Bucharest City Centre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为了英航的金卡二刷布加勒斯特,上次住的丽笙,条件虽然不错但还是想换换口味,毕竟东欧的好酒店多价格又便宜。最终考虑到第一天到的很晚,随便过渡一下就好,于是积分兑换了丽笙旁边的这家丽柏。一万五千分的价格是全城所有连锁中的最优性价比,付费的话一般在六十多镑。

从布加勒斯特机场出来之后准备打车。打出租车的话要在到达大厅的机器上取号等待,上次来的时候最后司机要了一笔小费,不过后来听本地人说这个确实是约定俗成了的,不是宰游客。总之还是尽量用网约车,Bolt前两次有优惠,打最便宜的一直被抢单之后取消,不知道是带我玩还是看我外国人怕交流不了。最后咬咬牙打了高级车型,算上高峰价格以及打折大概八镑多;正常时间段打便宜车型的话大概六镑左右吧。

机场开到酒店只要二十分钟,抵达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多了。由于一墙之隔就是丽笙,我对这里还是有点熟悉的。歌剧院、国家美术馆都非常靠近,老城区中心也不到十分钟的步行距离,总之位置十分方便。

前台告知我的房间在“红楼”(Red Building),我纳闷怎么还分楼呀,问了才知道这一家区区的丽柏竟然有四栋楼,分别以“红黄蓝绿”命名。入口处红光闪耀,跟拍恐怖片似的有点吓人。

我的房间连升四级到了Studio Room,感谢酒店!其实差价也不多,入住前看到升级邮件付费的话也只需要十几镑。

房间的面积大约四十平米,但是设计很合理,实际感觉更加宽敞。由于酒店走的是公寓型路线,布置和一般酒店不太一样,还配备有小型厨房。

房如其名,整个房间以红色为主色调,墙上还挂着几幅被红色颜料涂了一半的画作,莫名感觉还挺潮的。只不过如果是“绿楼”的话……脑补一下感觉会很诡异。

有阳台可以出去透透气。

金卡送了一个还蛮有诚意的果盘作为欢迎礼——在卡迪夫的丽柏住了两次都没见过欢迎礼是什么。

早餐没有送,我也没有买:反正中午就搬去希尔顿了,在外面随便吃点吧,不过后来发现丽柏的这家餐厅谷歌评分很高,估计水准不错。

酒店内有通道可以直接去丽笙,不过前台看到有告示,使用后者的游泳池是要付费的,每天好像是六镑多,不知道健身房之类是否也要付钱。

这家丽柏住下来感觉是意外之喜,房间的设施条件以及设计都相当不错,特别是记得这家酒店应该有些年头了,但是房间完全看不出老化的痕迹,不知道是保养好还是刚刚翻新过。尤其是对家庭出行来说十分友好,人多的话可以直接订双卧套房,每晚价格也就一百镑出头而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