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新季度活动:两住两千分以及其它,定向奖励

万豪的积分活动已经有一个多月的“空窗期”,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望穿秋水了?新的活动终于要马上降临,大家赶紧注册起来吧。

活动的注册页面在这里,具体规则如下:

  • 需要在12月31日以前注册
  • 入住窗口为10月29日至明年的1月14日
  • 入住两次可获得两千点积分,并解锁后续的更多活动

刚好在26号要住两晚,看着29号的开始日期我心中不禁一阵呵呵。万豪这次的活动倒是有些新意——内容先不告诉你,住上两次再说,不然活动太差你不住了怎么办?不过网上倒是一早就有一张图流了出来,虽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是貌似还挺可信的(点击查看大图):

从上图中看,后续活动一共有十二个变种,最可怜的是住两次得四千分,最爽的是住一次得两万分,最有可持续性的是每住两次再得两千分。延续万豪一贯的套路,并不像希尔顿或者IHG等其它集团会有特别丰厚的奖励出现。注意只有付费入住才合格,积分房是没有奖励的。

对了,最近万豪还撒了不少定向的促销活动,幸运的你是否收到了?网上大概搜集了一下,有如下一些形式:

  • 双倍积分
  • 双倍定级房晚
  • 入住一次获得5000分
  • 入住两次获得22500分
  • 入住两次,获得两张免房券(可兑换至多35000点积分的酒店)

仅在年初收到过一次定向的我现在已经柠檬精附体了。不过既然是定向,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也不必过于纠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