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全球大促来临:七折+赠送双人早餐

雅高的全球大促又来临啦,和四个月前的大促形式完全一样,仍然是七折优惠加双人早餐,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中文版的活动页面在这里英文版的活动页面在这里参与酒店的完整名单在这里

  • 需要在10月18日之前预订(酒店当地时间)
  • 入住时间为12月15日至明年的3月1日(亚太地区至明年的11月14日)
  • 参与酒店均为七折(A+在亚太地区为六折)
  • 官方渠道预订(官网、App等)含免费早餐
  • 可使用积分抵扣房费

给大家找了些示例价格供参考(国内价格不含税费):

和四个月前的大促价格比较了一下,英国的还好,但国内好像不少酒店价格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浮。本次活动对于度假人群还是比较友好的,横跨国内外的圣诞、元旦和春节假期;尤其是对于在欧洲旅游的小伙伴们,圣诞节本来就是房价大跳水的时段,再打个七折美滋滋。

雅高在亚太地区的优势再一次得到体现,A+卡在手的话六折再加上双早是非常可以的优惠了。在欧洲、或者你没有A+卡情况下只有七折所以力度要弱一些,不过也有很多不错的价格,尤其是如果你没有希尔顿万豪高级会员卡的前提下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个人建议,如果是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的旅行计划,可以考虑现在就下手。否则的话可以再等等,尤其十一月底应该还会有一次黑五的促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