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优惠汇总:外卖折扣,火车票/欧洲之星八折,TCB新人礼

再来一波英国的几则小优惠。首先造福吃货,Just Eat出来了一个新的优惠代码DEAL10,周日之前下单可以享受九折优惠。

Uber Eats也有一个新的优惠代码FAVOURITE10,同样是周日截止,订单金额满£10可以享受£5折扣,有效两次。但据我实测,这个代码只在极少数餐厅有效,不过可以和免配送费的优惠共享,如果刚好能用的话还是不错的。

前两天给大家说了一个订火车票的手机应用Trainpal,今天偶然间发现了同样是火车票的一个优惠。周日以前,通过TopcashbackOmio这个门户上购买火车票,可享受高达20%的返利。

Omio是一个出售火车票、大巴票和飞机票的代理平台,面向英国国内以及欧洲市场。火车票和大巴票也就罢了,飞机票20%的返利简直匪夷所思,有点不敢相信。我自己没有使用过Omio的经验,而且返利这种东西本来也不是百分百保障的,所以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万一拿不到也不要太失望。

既然提到Topcashback,下面进入广告时间。周一(9月30日)上午十点以前通过我的推荐链接加入Topcashback,在成功获得£10返利之后可以获得价值£5的M&S代金券,我当然也是有奖励拿的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