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首都机场T2国航头等舱、商务舱休息室(国际出发)

在国内,龙腾相较于PP卡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在首都机场自然也不会例外。不过有意思的是,单独看T2航站楼国际出发区域倒是PP完胜:有国航和BGS两个可选,而龙腾只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CIP休息室和一个合作餐厅。

上次乘坐亚航去马来西亚,由于时间太晚国航休息室已经关门就去BGS转了一圈,条件很差;这次一大早过来,肯定是要先去国航那边溜达一下的了。过了安检走没几步顺着指示牌就到了,在11号登机口对面、天合联盟休息室的后面。

网上好像看到有人说拿PP卡的话,经常会被“撵”到BGS那边去,估计是客流量比较大的时候就只收合作航司的客人了?这一大清早的自然不是什么问题,刷卡签字之后右转进入到商务舱区域。国内的头等舱、商务舱叫法比较混乱,T3E国航的两个休息室配置就基本一样,这里估计也差不多。

进门后首先进入的是餐厅,摆放着为数不多的桌子,很典型的国内餐厅装潢风格:大理石地面和墙面,外加两个陶瓷花瓶作为点缀。

餐厅一侧有一扇门,房间内是个简易的“商务中心”,可以上网打印,同时配有几个小单间,可以在较私密的环境里看电视或者休息。

往里走则是客厅区域,这里放置了较多的沙发,供应咖啡、酒精饮料以及泡面。

休息室的面积不大,只有餐厅和客厅两个部分。二者之间的小隔间里有三个藏起来了的按摩沙发,我一开始都没注意。还是有点小惊喜的,微信扫码后免费使用,力度以及“手法”都不错。

吃饭的事情当然不能不说啦,上午九点半以前为早餐时间,供应的热食有:

  • 培根
  • 鸡肉肠
  • 炒鸡蛋
  • 烩什锦素菜
  • 银耳雪梨汤
  • 茶叶蛋
  • 炒饭
  • 白米粥
  • 豆沙包
  • 鸡肉蒸饺
  • 素包
  • 香菇滑鸡包

种类蛮多且仍偏中式,和T3E的国航休息室菜单有一定区别,不知道是换菜单了还是T2的供应就不一样。至于口味就不奢求了,其实早饭有口豆浆喝我就很满足,可惜没油条。

坐了一夜火车到北京,冲个澡再上飞机还是很有必要的。由于不确定天合的休息室是否配有淋浴设施(事实上我的担心多余了),就在这边解决了。设施挺好,而且除了洗浴用品牙具也有提供,蛮有心的。

虽然面积上比T3E的国航休息室小了许多,各项功能都一应俱全,热食的选择也不少,这家休息室可以算是PP卡在国内为数不多的一个亮点了。由于国航会留守首都机场,这家休息室估计也不会撤,大家以后飞T2国际的话可以进来坐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