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购买积分七折、上限翻倍优惠

万豪的淡旺季积分制度刚刚生效没几天,不知道几家欢喜几家愁?我自己没有多做研究,但是网上看了一些帖子和文章,感觉并没有一些人想象得那么糟糕,尤其是Cat 1的酒店有许多日期只要五千分了,算是一个利好。

与此同时万豪也推出了新一轮的卖分活动,页面在这里。活动截止日期为10月18日,有两个部分:

  • 购买至少两千点积分就可以享受七折优惠
  • 年购买上限从五万分上升到十万分

无论购买多少单价都是一样的 – 每万分87.5美元,按当下的汇率折合620元人民币或70英镑。万豪自从合并喜达屋以来只在今年四月有过一次卖分活动,当时的折扣为七五折。

一般来说万豪每万分的价值约为五百到五百五十人民币,因此即使算上折扣也并不算什么好价格,但当然不是没有例外。对欧洲或者来欧洲旅游的小伙伴们来说,这篇万豪欧洲兑换的推荐可供参考。

比如土耳其安卡拉的JW万豪,按标准定价计算买分成本约99欧元,几乎只有正常房费的三分之一。

当然万豪的积分也可以用来转各家航空公司的里程,按照六万分兑换两万五千里程来计算相当于每万点里程210美元,更不划算。

总体来说刚需为王,老规矩不建议屯分;但另一方面万豪的积分确实较难获得,不像希尔顿和IHG三天两头跳楼大甩卖,所以大家看自身情况和需求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