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积分买一赠一,以及美国运通转点50%奖励

希尔顿又出来卖啦!10月22日以前,购买至少一万点积分就可以获得100%的额外奖励,也即是“买一赠一”。同时,每个账户每年购买积分的上限也翻倍了,也是就说你可以一下子买最多三十二万点积分(含奖励)。

买分的页面在这里(需要登陆)。“买一赠一”现在已经是固定模式了,而且也算是希尔顿官方史上力度最大的奖励 – 通过本次活动,获得积分的成本为每万分五十美元。

在具体分析以前,需要说一说近期美国运通在英国的一个活动。大家没发现的赶紧去查一下自己的邮箱是否收到定向邮件。10月31日之前,将运通的MR积分(金卡、白金卡、绿卡等)转为希尔顿积分(至少一千点),可获得50%的额外奖励,也就是比例增加到一比三。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我五年前入坑运通以来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英国美运的转点促销,同样的活动以前不是没有过,但是定向的范围特别小,不像本次相当多人都收到了。

在经过多番贬值以后,目前希尔顿积分的价值大不如前,每万分的价值大约为£35,或者说三百至三百五十人民币之间。以此为标准的话,“买一赠一”的活动并不划算,但是美运的转点还算是不错的选择 – 以近的为例,伦敦新开业的LXR酒店Biltmore Mayfair需要95000点积分兑换(折合31667美运积分),预付价也在£450左右,这样算下来每分用出了几乎1.5p的价值。

当然,最极限的例子的还是马尔代夫了,无论是老牌的康莱德,还是新开业的马尔代夫用积分兑换都很有性价比。以后者为例,连住五晚需要四十八万分,通过“买一赠一”购买就是$2400,如果付费入住的话起码要翻个三四倍。

具体是否购买、转点大家结合自身需求决定。但是根据网上的反馈运通的这个活动以前执行得不是很靠谱,有人撕了好几个月才解决,要做好心理准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