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etmiles新人五千点里程,希思罗计划新人三千点积分奖励

今天介绍两个积分、里程计划的新人奖励活动。有段时间没有推Rocketmiles了,类似于缤客、Hotels.com等等,这也是一个在线订酒店的代理网站,不过你通过预订可以获得里程或者积分的奖励。

现在Rocketmiles有个不错的新人活动,通过这个页面进行首次预订,在参与酒店入住完以后可以获得五千点积分或里程的额外奖励。预订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注意包括英国航空和美国航空在内的部分计划不参与。

价格特别低的预订是没有这个奖励的(据说是要每晚一百美元以上),扫了一眼北京,要拿到这五千分至少要掏八百多的房费,但回血有七千多还是蛮不错的。Rocketmiles的价格很可能比普通的第三方以及官网要贵,大家记得预订以前多比较一下。

我比较推荐大家累积到Heathrow Rewards当中,五千点积分在希思罗免税店买东西可以当£50用;也可以转换到英国航空、维珍航空、新加坡航空和阿联酋航空等计划中,相当于五千点里程,灵活度不错。

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首次预订还有额外的一千点积分、里程获得。

既然说到了希思罗的计划,就顺带提醒一下他家的新人活动。12月31日之前注册账号,并在同一天内消费达到£150,就可以获得三千点积分的额外奖励。需要在注册时输入促销代码BA2019

如果你愿意支持我的博客和公众号,注册时在推荐人一栏可以输入我的会员号1 1123 2582(如上图),这样我也可以获得一定奖励,谢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