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北京南苑机场头等舱休息室

在北京读了四年的大学,出国以后回来也经常从北京走,不过从来没有去过南苑机场,主要是它的航班实在是很少。这次从北京回家,发现航班变成了南苑机场出发、中联航执飞,刚好在南苑最后的时光体验一下。

从瑞吉酒店出来打车,四十分钟抵达机场,门口立着中联航转场倒计时的牌子,还剩三十七天。9月30日,中联航作为南苑机场唯一的民用航司将转场大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也就意味着南苑历史的终结。

机场小倒是也有小的好处,虽然拥挤了一点,但是取登机牌、托运行李、过安检都很迅速。

上楼抵达候机大厅,南苑有两个休息室:头等舱休息室和易行VIP,均不在PP里,而我也没有国内的各种银行卡,本来应该是无缘的。很凑巧几个月之前通过马蜂窝的活动免费领了两个龙腾的点数,这次刚好可以用一点进头等舱休息室。

入口在十号门附近,除了龙腾以外也可以付费直接入场,150元一位。

这里还有一个尴尬的故事:我的手机信号不好,然后整个南苑机场的无线网也都用不了,我刷了二十分钟的手机,从大厅一头走到另一头才终于找到信号打开App刷了龙腾进去。

休息室的面积很小,总共只有两个房间,但是考虑到南苑的客流量以及准入条件其实也没什么苛求的。

展柜里有中联航的机模和陶瓷茶壶(?)售卖。

餐食情况也不要抱太大期望啦,国内第三方休息室的一般标准:泡面,小饼干和沙琪玛等零食,以及两样软饮。

这家休息室的条件很一般,150肯定是不值,但是在拥挤闷热的候机大厅里有这么一片绿洲还是不错的,抓住最后机会体验一把我也满意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