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伦敦-欧洲商务舱甩卖,七千元得寰宇蓝宝石

最近被英航烦的不行,不到一个月之前才非自愿改签了哥德堡的航班,今天又收到通知说马耳他的机票也改时间了。在查询机票的时候,无意中发现英航放出了一些非常不错的欧洲商务舱机票,赶紧给大家介绍一下。

具体的航线以及价格可参考英航官网的价格日历,均为伦敦出发。这应该是英航百年大促的延续,9月24日截止,当时刚出来的时候没看到有什么好的价格,应该是后续放出来的。

本篇文章的主角是欧洲商务舱航线,具体来说最值得关注的为以下三者:

  • 赫尔辛基 Helsinki
  • 索菲亚 Sofia
  • 地拉那 Tirana

亮点在于,伦敦往返这三个目的地的商务舱均为£210起,是我见过的史上最低价格;而且一趟下来均有160点Tier points入账,也是说两个往返可以获得英航的铜卡(红宝石),四个往返就是银卡(蓝宝石)- 后者的机票成本仅为七千元人民币。

看到赫尔辛基我就知道有人要动脑筋了,不用想,本促销价格仅限英航执飞的机票,芬航(最主要是A350)并不适用。

老规矩,使用天巡等搜索引擎可获得比官网更低的价格。以下给大家提供部分示例,点击图片进入搜索结果页面。

伦敦 – 赫尔辛基 11月14日 – 11月17日 £200

伦敦 – 索菲亚 12月13日 – 12月16日 £199

伦敦 – 地拉那 3月5日 – 3月8日 £208

除此以外还有一些价格还不错的线路供大家参考:

  •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146
  • 波尔多 Bordeaux £144
  • 布加勒斯特 Bucharest £268
  • 卡塔尼亚 Catania £262
  • 都柏林 Dublin £160
  • 卢森堡 Luxembourg £144
  • 罗马 Rome £158
  • 威尼斯 Venice £150

当然,英航、或者说欧洲所有航司的所谓商务舱大家都懂的,座位和经济舱没有任何区别,只是中间的位置空了出来;尤其是如果你本身已经是蓝宝石,商务舱就更没有意义了,仅仅是飞机上多一顿饭吃。它最主要的用途还是用来提升会员级别,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入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