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则IHG新闻:积分包价25%奖励,六善开放预订

今天说两则有关IHG的消息,首先是大家都知道的积分包价。由于一般来说积分包价赠送的积分为定级积分,所以是一个快速升级、保级的好机会。

本次活动的页面在这里。9月24日以前预订积分包价、并在12月31日之前完成入住,就可以获得包价25%的额外奖励。以最高的5000分包价为例,也就是说每次/晚可以多获得1250分,不过注意这个奖励不算作定级积分。

大家应该知道IHG几个月前收购了大名鼎鼎的六善集团,给自己在顶级奢华市场上再争取一席之地。除了六善以外,最近IHG已经先后收购了Kimpton、Principal和丽晶,明显是想弥补自己缺少高奢品牌的不足,相较于雅高乱收购一气有更明确的目的性。

IHG的效率还是比较高的,现在新加坡的两家六善酒店都已经登陆IHG的系统,可以开始预订了:

前者的积分房为五万分,后者貌似还没有开通,但据说同样是五万分。查询了一些日期,这两家店的房价都在两百五十至四百新币之间,简单算一下积分房也没什么性价比。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