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Innside Paris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早些时候买了厦航巴黎到北京的虫票,虽然是下午从巴黎出发,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决定前一晚就从伦敦过来。戴高乐机场的酒店选择挺多,而且价格也不贵 – 希尔顿的夏日促销价格也就八十多欧,但是考虑到没有早晚餐的需求,最终还是选择了这家怡思德,用完金卡八折券只要五十五欧。

临入住之前收到美利亚的邮件,提前online check-in可以拿一千分的奖励,感觉还挺不错的。然而由于我在订的时候选了两名住客,强行要求我提供第二个人的信息,否则不允许继续也是醉了,这一千分真是薅不动。

从机场到酒店有免费的小火车可以坐,T2的话车站是在E和F之间,英航是降落在A,差点没把我走累死。怡思德在坐到Parking Pr站下,基本上机场酒店都是在这站和T3那站之间,差不多相当于希思罗的Bath Road了。

出站之后步行五分钟可达,隔壁是智选假日,对面是Moxy和美居。

夜里十一点半抵达酒店。进门是前台,往里走是一些时髦(复古?)的装饰品,以及酒吧,风格有点让我想起了Moxy。美利亚的惯例,每家酒店预订的时候会给一些特殊的奖励,可是我的这份有点语焉不详。本来理解是赠送房费10%的消费在酒吧使用,结果只是打九折,那就没意义了。

预订的时候为了省钱,订了无障碍房并在备注中说明希望换成普通房型,抵达时已经操作好了。一进门恍惚间仿佛穿越回了法兰克福,毕竟这个房间的设计实在是太像啦,这种诡异的卫、卧一体化用梳妆台间隔应该也别无分号了。

房间的面积倒是不小,而且在顶层(七楼),不知道是不是有做过升级。

但说实话不是很懂怡思德的风格,要说商务吧,这种一体化的“情调”实在是不像;可是要说浪漫,纯白色的生硬X冷淡风也不合适。

酒店有跑道景观房的房型,从走道的窗户望出去也能看到。

早上去健身房跑了一会儿步。

早餐十五欧元一位,不便宜但也不贵,如果是两个人的话用金卡待遇买一送一还不错。总的来说是一家合格的机场酒店,由于美利亚经常有一些匪夷所思的促销价格,大家以后要在戴高乐住也可以考虑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