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的奖励住宿淡旺季兑换即将生效

在去年和喜达屋合并之际,针对积分兑换万豪推出了一系列变革,不过由于合并的复杂性其中许多细节都遭到推迟,包括最高一档的85000分也过了好几个月才生效。另一个影响比较大的是淡旺季的定价系统,在不久之后终于要开始了。

万豪官网上声明页面在这里,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看一下视频,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内容。

1. 淡旺季将于9月14日开始生效

具体的价目表早就已经公开过,见上图。根据万豪的说法,所有酒店都会引入这一制度,好消息是全年的绝大多数时间都依然会保留标准定价,不会出现热门酒店全年都是“旺季”的情况。坏消息是,并没有公开的淡旺季日期,只有在9月14日搜索酒店的价格才能得知。

2. “积分+钱”兑换调整

由于淡旺季系统的影响,“积分+钱”(Cash + Points)的兑换也做出相应调整,其中“钱”的部分保持不变,“积分”则随着淡旺季有所涨跌。我自己从来没有用过万豪的这个功能,感觉性价比很不怎么样。

3. “无分锁房”细节调整

万豪尤其大方的一点是允许“无分锁房”(Points Advance),在你积分不够的情况下仍然可以兑换免房,入住之前补上就可以。虽然方便了会员,但是过于厚道的政策也容易遭到有心人的利用。

9月14日开始,每人只能同时锁定最多三个预订,对于正常的需求来说应该是足够了。另外的一项改变是:锁房将不锁定具体的积分价格,实际价格以你最终兑换时为准。比如你锁房时的积分价格为五万分,等到有分兑换的时候由于旺季或者等级调整变成了六万分,你就必须要支付更贵的价格,反之亦然。

4. 住五付四

和希尔顿一样,万豪也有“住五付四”的政策,而同样由于淡旺季的引入也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澄清:如果你在同一家酒店连续兑换五晚积分房,那么最便宜的一晚免费,所以在“跨季”的预订上会有些吃亏。这点不如希尔顿厚道,后者是直接八折,和每晚的价格无关。

都是比较合理、在预期之中的变化,并没有什么不好的意外。唯一一点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需要兑换9月14日以后的积分房,可以考虑现在先订上,以防到时候你需要的日期变成旺季;如果是淡季的话也可以取消重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