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缩紧金卡、钻卡的匹配政策

前段时间简评了一下几家酒店集团,在会员权益一项将希尔顿推为第一,除了待遇确实丰厚以外、会籍获得难度较低也是一个重要原因。而获得希尔顿会籍较为简单的一个途径就是资格匹配,不过现在相关政策有所收紧。

希尔顿的等级匹配页面在这里。改变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

  • 无论你是挑战金卡还是钻卡,九十天的挑战期内都只有金卡待遇
  • 金卡的挑战要求从入住四次变为入住十晚;钻卡的挑战要求从入住八次变为入住十八晚

说实话钻卡和金卡的待遇其实差得不多(毕竟这年头钻卡不比金卡少多少),金卡只是少了个保障性的行政待遇,不过很多酒店仍然还是会给的。挑战标准的更改就有些可惜了,这样就意味着你不能通过多次单晚的入住快速达成。

如果你拥有其它酒店集团的高等级,在该页面上填写好表格,并上传等级证明以及过去十二个月内的至少一次入住记录即可。

英国美运白金卡持有人可直接获得金卡会籍。如果你有老版的巴克莱希尔顿联名卡(已经停发),年消费达到一万镑也可以直升金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