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则英国优惠:汇丰银行卡返现,eBay/Nectar两百分,外卖和打车折扣

今天说一说几则英国的优惠活动。首先是汇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返现,大家可以查一下自己的邮箱。

在7月19日至10月20日之间,你每次使用汇丰借记卡进行消费时均可以获得1%的返现,消费后十四天内打入你的账户,每个自然月的返现上限为£10。就返现力度而言,这个活动可以吊打除了美运返现卡以外的所有英国信用卡,还可以结合Visa Offers一起使用。

据读者反映,有人收到了也有人没收到,估计是定向的。

其次有关Nectar,七月的每周都有一个和eBay的活动,本周的活动是:周五中午至周六中午之间,在eBay上消费满£10可以获得两百点奖励积分,需要在eBay网站上注册。

然后是一则Just Eat的活动:

  • 有效期至7月31日
  • 周一至周五的上午七点至下午四点之间,在指定餐厅订餐并自取,可享受£5的优惠,无最低消费要求
  • 优惠代码为VC_LUNCH5
  • 指定餐厅列表在这里,包括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利兹、利物浦和格拉斯哥
  • 每人限使用一次

最后,上次给大家介绍过的打车软件Bolt开业特惠又延续了:本周日以前乘车可享受六折优惠,每单最高减免£6,限使用五次。新用户别忘了使用我的推荐代码GJ3ZR哦,可获得£7的代金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