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重启和阿联酋航空的合作活动

在被万豪合并之前的时候,喜达屋和达美航空、阿联酋航空以及东方航空均有交叉合作的活动,但在万豪时代来临以后这些活动基本都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不再接受新用户的注册,东航的合作好像是在最近彻底结束了。好消息是,阿联酋航空的合作近日重新复活,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这个名为“Your World”的合作活动页面在这里。关联账户之后,万豪的会员在搭乘阿联酋航空航班时,可享受如下权益:

  • 金卡以上的会员:按照机票票价计算,每美元可获得三点万豪积分
  • 白金卡以上的会员:可在机场享受优先值机柜台和优先登机的待遇

阿联酋航空银卡以上的会员在入住万豪酒店时,可享受如下权益:

  • 按照房费计算,每美元获得一点阿联酋航空的里程
  • 使用会员通道、免费无线网和下午四点退房

和大家更相关的估计是前者,毕竟万豪的金卡怕是比阿联酋的银卡要多多了。所谓的机场权益倒是一般般,坐经济舱的时候可以少点在柜台的排队时间吧;但是账户肯定还是要关联一下的,毕竟是白送的万豪积分。

阿航会员在万豪酒店的权益当中,亮点是下午四点退房,单论这点的话相当于万豪的白金卡了,还是很实用的。

虽然经常乘坐阿联酋航空的读者可能不多,但还是可以先关联一下,反正没有坏处。如果东航的合作也能回归就最好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