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Holiday Inn Cardiff North M4, Junction 32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周末来卡迪夫小晃悠一圈,准备烧一烧屯了太多的积分。卡迪夫积分最佳兑换应该是卡迪夫湾的智选,只要两万分一晚,不过真是很难换到,所以换了这家较偏的假日,更便宜只要一万五千分。第二天由于各种演唱会赛事扎堆,城里房价直接爆炸,侥幸两万八千分换了市中心的Park Inn,付费要三百多镑美滋滋。

酒店离卡迪夫市中心已经很远了,离一个蛮有名的城堡景点Castelle Coch倒是很近,步行就到。从城里过来的时候直接打的Ola,退房之后坐公交车进城。门口就是公交车站,也很方便,网上说票价£2,酒店前台说是£3.6,结果上车之后司机说他请哈哈,所以最后也不知道是多少钱。

酒店外形就是很典型的公路/乡村酒店,大堂没怎么拍照,但空间还挺大的,左手边是桌球,右边则是酒吧和餐厅。看了眼菜单,价格倒还合理,不过本着不被资本主义薅羊毛的态度还是不吃了。

欧洲假日酒店的标准待遇,欢迎分或者饮料券二选一。这家也是IHG里面的“异种”之一,积分可以兑换所有房型,包括家庭房和行政房,所以我直接订了最高级的行政房。

这个房间的面积确实够大,进门是个小客厅,有沙发和电视机。

往里是卧室。

中间是卫生间,带浴缸不错了,就是夜灯是诡异的假日绿,有点怪怪的。

从面积上来讲,这个房间以欧洲标准足以称为小套房甚至单卧套房了,但是大概由于老旧的原因,房间里的霉味(潮味?)还挺明显的。

提前购买早餐的话可以享受£10的优惠价,正好是在我的心理预期线上,所以就掏钱买了。除了普通的英式早餐以外,有两个亮点:首先是可以现点蛋饼,其次是有做烙饼的自助机器,之前只在格林威治的逸林见过。

健身房在地下室,需要到前台登记领取特殊的门卡,只有一台跑步机也是够寒碜了。对门是还蛮像样的游泳池,乡村酒店就是这点比较好。

稍作总结,酒店的位置毕竟比较偏,在卡迪夫房态紧张的时候换个积分房还是蛮实用的。另外就是如果自驾游的话,英国此类低积分的公路酒店还是相当多的,可以关注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