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ia Avios甩卖 – 每万分九百三十元人民币

相对于英航,西航Iberia可能是欠缺资金,总之甩卖Avios的活动特别多,常见的是和Groupon或者Vente Privee活动,而如今直接自己上手了,官网来了一轮力度不错的促销活动。

Iberia的买分页面在这里,可能需要先登陆,如果不灵的话进入到你的个人账户页面也可以看到Buy Avios的选项。7月25日之前,购买任意数量的Avios,都可以获得50%的额外奖励,而且每人每年的购买上限提升到了二十万点。注意Avios的售价呈阶梯状,买的越多单价越低;最多可以花€3601购买二十万+50%奖励=三十万点Avios。

如果买满,相当于每万分的成本为120欧元,折合108英镑或者928人民币。至于Avios的用途已经探讨过了许多次,不外乎以下两种:

  • 中短途的经济舱或者商务舱兑换(英航、日航、国泰等)
  • 英航自家的长途升舱(主要是商务升头等)

一般来说用出超过每万分九百元的难度不大。以官方途径、大批量的标准来看,本次活动的价格基本上已经是最低。 今年四月份的时候有过一次同样的活动,不过这三个月以来欧元相对英镑和人民币都升值了,有点小亏。

由于Iberia和BA的Avios可以即时互转,所以两个账户的Avios是对等关系。但是有时候互转会出现错误(尤其是你有BA家庭账户的前提下),解决办法就是注册一个爱尔兰航空AerClub的账户作为中转。

Iberia的新用户只有在注册九十天之后才可以买分,因此如果你还没有他家的账号,这次的活动只能错过了。考虑到Iberia时不时有独家羊毛可以薅,建议大家不管怎样都先注册一个账号,以免到时候望羊兴叹。

对了提醒一下,如果你有英航联名卡的话,7月22日之前花£335在英航官网上买两万点Avios也可以有一万点的奖励,折算一下价格和Iberia的这个活动差不多,不过要先在运通网站上注册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