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cashback促销:转Avios 25%奖励

Topcashback这个返利网站的名字大家都不陌生了,你在网站上获得的返利除了可以直接提现,也可以以商家代金券的形式提取,甚至可以转换为英国航空的里程 – Avios。

转到Avios的话,一般来说有5%的奖励,也就是说每英镑的返利可以换成105点Avios。而现在TCB推出了一个特别的促销活动:7月7日以前,转换Avios有25%的奖励,也就是说每英镑可兑换125点Avios。

折算下来的话相当于以每万分£80的价格“购买”Avios,是非常便宜的价格,当然前提是你的账户中有足够的返利。

对了 – 如果你还没有加入TCB的话,现在是一个注册的好时候。通过我的推荐链接加入,在获得£10返利之后可以拿到£5的额外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